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审议万宁市分区域禁放和限时限品种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事项

2023110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分区域禁放和限时限品种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事项。


会议指出,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要求,明确禁放区域提前进行管控部署,并强化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和燃放全过程监督。


会议议定,为进一步改善万宁的空气质量,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市民身体健康,万宁全域禁止销售烟花爆竹,万城镇、大茂镇、后安镇、和乐镇、长丰镇(牛漏片区除外)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除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外,其他地区不限制燃放烟花爆竹,但也不鼓励群众燃放烟花爆竹。各级党员干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引导和带动身边人积极响应倡议,共同营造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属地镇政府要建立联勤联动执法检查机制,严厉打击在禁止区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同时对全市区域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商家进行没收和罚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