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17: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传达省两会精神,部署市政府相关工作等事项


2023130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部署市政府相关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打造最美滨海城市,争当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优等生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要对标省工作要求,积极与省有关部门对接,细化落地举措,最大程度用好政策红利,把省对万宁的支持转化为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市发改委要指导各单位做好1000万元以上投资规模大的项目入库,确保一季度形成的投资额能够及时纳入统计。市商务局要围绕“四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组织各部门尽快启动项目招商。市旅文局要充分利用旅游旺季的契机,大力推动旅游消费促销活动,力争实现旅游消费市场的开门红。此外,市政府办要积极与市人大办、市政协办沟通协调,牵头发改、财政等部门,做好市“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