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15: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等事项

2023330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财会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加快构建财会监督体系,全力统筹推进我市财会监督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财会监督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强化机制体系建设,着力构建贯通协调的工作制度机制,加快构建财会监督的责任体系。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