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8 11: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听取市发改委关于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等事项

2023年5月5日下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听取市发改委关于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等事项。


会议指出,第二季度是抢速度、抓落实、保目标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上半年以及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卯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实现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按照“按季抓、月跟踪”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逐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力抓;要认真对标对表,对有差距的经济指标,要想法设法补齐短板,特别是房地产销售、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以及旅游过夜人数、收入等经济指标要保持平稳增长态势,避免出现经济指标“断崖式下降”的情况。市统计局要优化投资类经济指标的统计工作,巩固和提升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水平。各副市长和各部门、各镇区主要负责人要学经济、懂经济,善于用经济学知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抓经济工作的本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万宁市政府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