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部建材城5日正式启动招商--项目投资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东部建材城5日正式启动招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位于万宁市滨湖村的海南东部建材城(万宁综合大市场)1月5日将正式启动招商。该项目作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第六批集中开工项目,自去年9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经过90多天施工,已经完成项目一期A区1#、2#、3#楼的五层主体建设工程并全面封顶。


1.jpg

2.jpg

3.jpg

4.jpg

项目一期正在紧张施工中


2017年6月,万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道亨置业公司就城南片区万宁综合大市场投资建设项目成功签约。同时,万宁市委、市政府将该项目融入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的项目,并列为万宁市城南片区总规的重点民生项目。



5.jpg

6.jpg

7.jpg



海南东部建材城是万宁综合大市场建设项目的重要功能区版块之一,地处万宁市城南片区,环线高铁贯穿而过,环岛高速近于咫尺,港口码头相依而邻,交通十分便捷,畅通无阻,环线高铁贯穿而过,1小时车程可达海口、三亚,半小时可达港口。按照“建材城、家具城、农博城、美食城、物流城以及电子商务城”五城合一的规划理念,项目总规划面积272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米,斥资逾20亿,倾心打造为海南东部唯一一个一站式专业化高端商业综合体。


8.jpg

9.jpg

10.jpg

项目效果图


海南东部建材城是海南东部第一个建材类专业市场,按照“规模化、上档次、一站式”进行规划和打造,项目建成后将集瓷砖、洁具、卫浴、橱柜、衣柜、窗帘、楼梯、灯饰、家具、板材、管材、石材、五金、机电、交电、门窗、铝合金等建材类商品为一体,并把商品展示区和物流及加工区,进行合理分离。同时,为打造更加合理的商业综合体,把各种配套设施,包括电子商务、商业公寓、办公、住宅、美食、娱乐等项目科学合理配置,让海南东部建材城成为整个海南东部最大的商品集散地和万宁市最大的再就业基地。


11.jpg

12.jpg

13.jpg

项目效果图


海南东部建材城臻信“大服务”理念,寓细节提升服务品质,重过程完善售前、售中到售后服务。提出“一站式”购物建材商业综合体可租可售营销新概念,关注不同层次的商家消费心理,构建不同层次的商住产品,拓展服务商家的范围和层次。采用“黄金旺铺、一年免租、两年优惠、购买返租、自营有奖、升值无限”的租售模式,实现让利于商而共与商。


新春临近,招商在即,海南东部建材城感恩市委、感恩政府、感恩万宁人民,同时,感谢辛勤的建设者,拟在1月5日,公司诚邀网红大伽面筋哥、著名歌手谢军、星光大道季军唐微、非物质文化遗产张家界民歌传承人李慈庸等知名艺人,星耀闪动大会现场。(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