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到我市开展项目交流座谈会--项目投资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到我市开展项目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6日下午,市招商办林凡副主任在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项目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杨志斌、市资规局和市旅文局有关领导参会。


1.jpg


林凡对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投资区域总监杨仁富表示热烈欢迎,就日月湾现有资源条件和土地规划进行简单介绍。杨志斌指出,最好的资源吸引最好的投资,日月湾具备打造成国内国际知名景区的多重优势,将产生较大的产业发展效益。双方对建设日月湾旅游度假区项目所涉及的问题进行探讨,有关部门对政策、发展规划等要素做出详细阐述。


杨仁富表示,绿地集团的项目规划图体现旅游+娱乐的发展理念,虽然整个项目的规划落位与政府所想还存在差异,但可以通过与资规局进一步探讨来深化共同点,调整布局。日月湾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和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非常具有吸引力,集团非常希望融入自贸港建设,振兴海南旅游业的发展。(万宁市招商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