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乌场港打捞基地项目推进会--项目投资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召开乌场港打捞基地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健在市委市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乌场港打捞基地项目推进会,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招商办等有关领导参会。


1.jpg


广州打捞局海南区总裁王吉安就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周健指出,最好的资源吸引最好的投资,乌场港区位优势明显,作为广州打捞局南海区域的打捞基地及其他运营业务的结算地,将对我市产生较大的产业发展效益。双方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进行了研究,各相关部门领导就框架协议中涉及的相关条款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将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框架协议,扎实推进。


2.jpg


王吉安表示,海南省地处中国-东盟区域经济体范围内的中间位置,是集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于一体的国家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战略定位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建设定位为中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将打造成为中国参与国际经济竞争与合作的新平台。双方将以“全国一流,智慧打捞”为目标,在海南万宁建设南海应急抢险打捞保障基地,将基地建设成为广州打捞局在海南省港口及南海海区执行应急抢险打捞任务的重要保障基地。(万宁市招商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