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能建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股东协议签约仪式--项目投资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举行中能建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股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8日中午,中能建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股东协议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我市将与中能建开展精诚合作,共同开发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省旅文厅副厅长徐翔鸿,省旅文厅竞技体育处处长刘平久,国际安全防卫学院首长曹勇加,中能建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董事周小能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侯晋封主持。


2.jpg


周高明表示对周小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万宁发展的省厅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能建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股东协议的签订,是我市和中国能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实现。真诚希望中能建集团及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人才、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央企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周小能表示,签约是中国能建和万宁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与万宁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标志着中国能建全面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中国能建将与合作各方精诚团结、优势互补,开发建设好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希望万宁市政府推进落实“一园一策”“一项一策”,继续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产业园的发展!同时,中国能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方沟通,加大在万宁市的投资,加力支持产业园和开发公司发展,创新央企与地方融合发展模式,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努力为海南国际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万宁市招商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