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与我市开展“屏对屏”项目交流座谈会--项目投资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与我市开展“屏对屏”项目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2日上午,我市与东方龙商务集团通过“屏对屏”方式就委托招商合作开展交流对接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市招商办副主任朱平,市招商办副主任林凡,东方龙商务集团招商部总经理肖亚群,招商部经理吴育柏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1.jpg


杨常委全面听取了东方龙商务集团的情况介绍和优势说明,并围绕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作了有关讲话。他指出,集团“5+2+N”的项目筛选评估体系为项目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渠道资源优势充分显示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一理念,结合我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双方有望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后开展委托招商方面的合作。招商办林主任也表示我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方便快捷的区位优势,面对目前开发强度不大、难以对接优质企业等问题,将加快推进合作,期待委托招商、产业引导基金、共建产业园区协同发展。


双方观看了东方龙商务集团数据系统的建设和特色,就合作机制的建立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加快推进合作进度,会后将继续深入了解集团项目落地案例等有关合作事项。(万宁市招商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