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签署南海应急抢险打捞保障基地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签署南海应急抢险打捞保障基地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国家南海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完善南海救援保障体系建设,3月19日下午,万宁市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在万城举行南海应急抢险打捞保障基地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广州打捞局局长吴建成,广州打捞局副局长寇万里,港航工程中心处长任绍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主持仪式。


2.jpg


签约仪式上,贺敬平对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给予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乌场港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自然条件,它的建设对万宁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市委、市政府也将认真履行协议相关内容,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3.jpg


吴建成对万宁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打捞局将站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严格按照协议要求,结合自身丰富而专业的海上建设经验和业务优势,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周高明与寇万里分别代表万宁市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签署了南海应急抢险打捞保障基地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资规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万宁市招商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