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11日晚上,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关于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内容精神;沈晓明省长在海口市、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重点听取了各镇区农村人居环境三清两改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按照“想好了再说、说了就要做到、做了就要做好”三句话原则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04.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黄忆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海口市、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我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内容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沈晓明省长对三亚和海口发展建设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剖析,从中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方向。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会议关于生态环保工作方面的内容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农村人居环境三清两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们面临着的垃圾堆积成山、农村人居环境、污水处理形势严峻等环境问题,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镇要做好分工,各支部书记要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唤醒党员意识,锤炼党员党性意识修养,发动党员参与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要痛下决心,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动我市城市农村高质量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强调建立长效机制,要求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想办法,多学习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典型案例和先进做法,同时加大环境卫生氛围宣传和工作执法力度,坚决全力以赴地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的翻身战。

 

会上,东澳镇、后安镇、大茂镇、礼纪镇等镇党委书记对各镇区目前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强调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办《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式的通报》,听取了我市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意识形态有关工作并审议和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直各单位和各镇(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小静)

 

摄影:吴小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