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忠华率队到万宁调研无居民海岛保护管理和海岛执法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冯忠华率队到万宁调研无居民海岛保护管理和海岛执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jpg


 

9月7日,副省长冯忠华率队到万宁调研无居民海岛保护管理和海岛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加强对无居民海岛的保护管理,为推动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扛起万宁的担当。

 

 

2.jpg


 

冯忠华一行乘船先后考察大洲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洲仔岛、加井岛等情况,以及来到万宁无害化生活垃圾填埋场、日月湾、美亚·榕天下等地,督导生活垃圾填埋、岸滩整治、驿站选址、违章建筑等工作。在大洲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冯忠华了解了岛上基本情况、保护管理、乱搭乱建整治及管理人员生活情况等。冯忠华指出,要着力加强大洲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逐步完善岛上基础设施设备,全方位实施监护管理,同时要广泛宣传和普及海洋生态环保知识,切实提高群众保护海洋生态的意识。

 

 

3.jpg


 

随后,冯忠华在市委八楼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自然资源规划、住建、林业、无居民海岛保护等方面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这些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的党的领导,增强斗争精神和提高斗争能力,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创先争优,充分体现出万宁的水平和担当。要对无居民海岛进行深度研究和开发,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需求,同时要秉着实事求原则,分析根本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对策,着力解决当前非法登岛旅游形势。

 

 

4.jpg


 

冯忠华要求,省直属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指导万宁做好无居民海岛资源管理和旅游开发工作,并举一反三,对全省的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万宁要主动配合省直属有关部门做好旅游资源开发工作,并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主体作用,加大海岛执法的力度,重点做好国庆节、中秋节等节日游客的管理工作。主动结合“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各项工作,对“两违”治理、民房报建、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

 

冯忠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控房地产市场,决不能把房地产作为短期促进经济增收的手段,要时刻保持信心,经过一段时间的转移来促进我们经济转型,彻底摆脱对房地产的依赖。要继续深化“多规合一”,发挥规划的引领和作用,用规划安排城市发展和项目布局,用规划引领项目落地,逐步推进万宁经济社会发展。对涉及房地产违建项目,要进行深入分析违建原因,坚持“一案一策”分类处置,区别对待。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副市长陈东海参加活动。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