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会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一行--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会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会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万宁市清洁智慧能源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后一同前往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现场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颜人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府副市长敖林水参加。


1.jpg


在见面会上,贺敬平对陈飞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万宁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万宁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成立“一对一”服务工作专班,为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解难题,全程服务项目建设,切实保障项目如期推进;加强万宁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项目的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积极引进高等院校,大力培养本地人才,让企业就地取“才”,同时创造良好的教育、医疗、住房和生活环境,让人才留得住、发展得好。


2.jpg


陈飞虎对万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是深入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行“去煤减油”的重大举措,将与万宁共同携手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2019年以来,在万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各项环节顺利推进,如期完成预期目标,希望在以后的建设中,齐心协力加快项目进程,同时,中国大唐将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以实际行动为万宁人民造福,注重环境保护,减少对老百姓正常生活的干扰,处理好与当地群众的关系,给当地老百姓留下好印象,并优先考虑万宁本地人才,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学生,加大提供就业机会,促进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


3.jpg


会后,在贺敬平等人的陪同下,陈飞虎一行前往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厂址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听取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和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智慧工地电子屏等介绍,以及查看了工程效果图、工程概括、工程目标、工程结构流程图等。


4.jpg

5.jpg

6.jpg


据了解,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是我省“十三五”重点电源规划项目,选址于万宁市北大镇田排村,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建设用地约150亩,将有效推动万宁市清洁能源产业跨越式发展。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总目标,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聚焦省公司落实“率先建成一流区域公司”的高标准要求,围绕“四个必须”,实现“四个最优”,达成“建成即一流,投产即见效”,打造“创新、绿色、智慧”一流示范电厂,争创国家优质工程。(王清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