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家能源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王三防、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周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能源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办《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办、国办《组建军队资产管理公司总体方案》,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重要意义,把握当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着力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各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载体,完善教育平台,多形式面向不同的群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绽放爱国主义之美,更好地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会议还听取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清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