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已在国内设立10个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已在国内设立10个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5日到19日,万宁市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无锡)推广中心组织第一批16位游学客群来万宁进行游学。他们先后参观了兴隆华侨农场咖啡厂、兴隆咖啡谷和兴隆隆苑咖啡庄园,夜宿好鸟咖啡庄园,到兴隆巴厘村体验了兴隆归侨文化,并到日月湾体验了赶海和冲浪。


1.jpg

去年11月26日,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与无锡咖啡人贸易有限公司共建的万宁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无锡)推广中心在无锡滨湖区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继海口,三亚,中山,广州,成都,桂林,重庆,淮南之后,在国内设立的第9个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据了解,为传播兴隆咖啡文化,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从2018年开始就致力于在国内主要咖啡消费城市和旅游城市选择合作伙伴建立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

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春光表示,下一步还将完成上海、北京的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建设,并依托这些中心持续开展咖啡分享活动、赛事和游学活动,大力宣传兴隆咖啡和万宁旅游,打响万宁品牌知名度。

海南万宁兴隆,位于北纬18°,是将沙滩、大海、热带雨林、温泉集于一身的天赋小镇,也是沉淀了68年历史的世界侨乡。多数归国华侨在国外有种植和饮用咖啡的习惯,他们把喝咖啡的传统和制作、冲泡咖啡的手艺带到海南兴隆,还生产出后来声名远扬的兴隆咖啡。(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