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1日晚,我市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市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大局观,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激发全市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做好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万宁贡献”。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反复学习省“两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大局观念,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省“两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通起来。

会议指出,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万宁要抢抓机遇,做好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弥补自身本领恐慌,要重点围绕贸易和农产品深加工开展招商,加快推进小海治理开发。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转作风转方式转职责,要通过干部重用提拔等方式激发全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在全市形成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部署了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抓紧年初的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冬季瓜菜产销工作,不停歇做好项目招商工作;要切实抓好春节旅游接待服务和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应供和价格及质量的监管工作;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各种风险防控,尤其是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严控燃放烟花爆竹并严厉打击违规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组织好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安定、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和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小静)


图片: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