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在外优秀干部亲属、退伍军人、归侨代表和春节期间一线岗位值守人员--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领导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在外优秀干部亲属、退伍军人、归侨代表和春节期间一线岗位值守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贺敬平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jpg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贺敬平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在外优秀干部亲属、退伍军人和归侨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办主任林斌参加慰问。


2.jpg


当天,贺敬平慰问走访了老干部吴淑香、符海宁和建国前老党员陈娜华。慰问中,贺敬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干部老党员们的的近期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还认真倾听了他们对万宁市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期待。贺敬平表示新的一年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带领全市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加油干,开创万宁蓬勃发展新纪元。在慰问困难党员职工陈亚九时,贺敬平鼓励他要对生活有信心,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早日过上好日子,同时,贺敬平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困难党员职工的合理需求放在心上,全力解决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难题。


3.jpg


在兴隆热带植物园花园慰问走访归侨代表郑文泰中,贺敬平对郑文泰在自然生态保护和物种保护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敬意,贺敬平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郑文泰老先生能继续发扬好的思想品质和好的工作作风,以新的行动创造新的感动。


4.jpg


贺敬平还慰问了三等功参战退伍军人钟进和在外优秀干部亲属。(图文/吴小静)


贺敬平吴明阳率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值班人员


5.jpg

6.jpg


新春佳节到,坚守一线不“打烊”。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贺敬平率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7.jpg

8.jpg


贺敬平一行先后前往市广播电视中心、中国工商银行万宁支行、市供电局、万宁市动车站、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机要局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并代表万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坚守一线岗位工作的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一线岗位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劳动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9.jpg


每到一处,贺敬平都与职能单位部门了解有多少万宁籍人才、日常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应急保障措施等。他表示,节假日期间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群众的多样化需求,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作风,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推进万宁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王清云)


周高明卓林梅慰问春节一线岗位值守人员


10.jpg


1月23日,春节将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率队先后前往市水业公司、电信公司、邮政局、汽车站和市医院慰问了春节一线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参加慰问。


11.jpg



在水业公司,周高明一行与职工们握手问候,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状况,周高明在慰问中表示,春节既是家家户户团聚的时刻,也是市民集中用水的高峰时期,春节将至,万宁水业公司的全体供水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供水保障工作,确保水质水量,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12.jpg



在电信和邮政万宁分公司,周高明详细询问公司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希望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3.jpg


    周高明还到市人民医院慰问了医护人员,对市医院为万宁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市医院要提高医院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早期识别、规范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感染防控的认知和掌握,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准备,切实做好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吴小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