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湖南商会联合口味王集团向万宁捐赠价值120余万元医用物资--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阿联酋湖南商会联合口味王集团向万宁捐赠价值120余万元医用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N95口罩、医用口罩、防生化服、护目镜等医用防护用品的大货车抵达万宁市卫健委大门前,该批物资包含了3.5万只N95口罩、3万只医用口罩、4.3万套防生化服、1000副医用护目镜,总价值120余万元。


1.jpg

2.jpg


据悉,该批物资由阿联酋湖南商会联合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给海南省红十字会,再由海南省红十字会按程序全部下拨给万宁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持万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万宁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物资将有效缓解我市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市红十字会将第一时间把这批物资移交给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以下简称“市指挥部”),用于支持万宁疫情防控工作。届时,市红十字会还将对物资投放去向进行公示。


3.jpg

4.jpg


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口味王集团积极通过海外渠道筹备物资,希望能尽企业一点绵薄之力,为国家分忧解难,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5.jpg


副市长侯晋封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对口味王集团在万宁市医疗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万宁市64万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慷慨解囊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市指挥部将迅速调配物资,第一时间支援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吴鹏文/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