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591名环卫工人坚守抗疫一线 对大街小巷进行保洁消毒--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591名环卫工人坚守抗疫一线 对大街小巷进行保洁消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春节假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市民选择“宅”在家,而我市591名环卫工人却坚守在城市街头,守护着洁净和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环卫园林局严把垃圾清运关,所有一线的环卫工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天定时给全市的垃圾清运车、果皮箱、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屋等进行全面无死角杀菌消毒,确保筑牢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防线。


环卫工人秦小玉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城区流动人员大量减少,垃圾量也随之减少,但是工作量却没有少。


2.jpg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有591名环卫工人面对疫情,他们“逆流”而行,齐装满员到岗到位投入到城市环境清洁保障工作之中,而环卫车辆除了以往的清洁城市道路和清运城市垃圾的职能以外,还增添了疫情防控宣传车的新功能。


3.jpg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清洁车街面上覆盖面广的优势,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环卫园林局,在29辆环卫清洁车上安装宣传小喇叭,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4.jpg


据了解,为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自身安全,市环卫园林局对一线环卫工人也采取防护措施,为他们配备了专用口罩等物品,保障环卫工人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保洁工作。(陈小娜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