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万宁捐赠30吨消毒液和上百件防寒服--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爱心企业向万宁捐赠30吨消毒液和上百件防寒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肆虐的疫情阻挡不了涌动的爱心。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以多种方式送温暖、献爱心。2月18日上午,一辆满载消毒液的大型货物运输车停在了万宁市卫健委的路边,海南嘉地置业有限公司石梅山庄将30吨84消毒液捐赠给万宁市卫健委,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消毒液属于紧缺型物资。经过我们多方联系,才从全国各地经销商手中调用了30吨消毒液捐给万宁市政府,希望通过我们这次的一点爱心,能够助力万宁战胜疫情。”海南嘉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汪存斌说。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对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嘉地置业有限公司此次为我市捐赠的30吨消毒液,有效地缓解了我市消毒物资不足的一个现状,将为我市做好消毒、杀菌,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保障。相信只要政企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战“疫”,一定可以攻克难关、战胜疫情。


据悉,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市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极度紧缺,此批消毒液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市医疗物资紧缺的局面。这批消毒液将用于我市医疗机构、监测点等防控一线进行消毒杀菌,让它们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的作用。


爱心企业家为礼纪镇莲花村防疫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纷纷积极伸出援手,充分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


2.jpg


2月18日上午,万宁双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华委托公司杨总经理为莲花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人员送来一百多件羊绒防寒服。他表示,感谢大家为祖国,为人民,一如既往的坚持守护,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为抗击疫情做出默默无闻的奉献,深深的对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3.jpg


此批爱心捐赠,为冬日卡口执勤的一线工作者带来了关怀和温暖。(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