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督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督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到市强制戒毒所、拘留所和市看守所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定翔、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组副主任范森宏参加。


1.jpg


在所到监所现场,杨应龙同志都详细了解监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存在的困难以及民警辅警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监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监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各监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杨应龙同志指出,监所是特殊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现场协调市看守所将辖区内警犬基地人员统一纳入封闭式管理,督促市公安局、市指挥部加强对各监所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保障和生活物资供应力度,全力确保特殊时期监所的监管安全和秩序稳定。


杨应龙同志强调,监所的防控工作关键在严格执行。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安排监管区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新进人员14天隔离观察、谢绝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每天定时全面消毒等制度,减少工作人员和在押人员与外界接触,切实切断疫情传播源。同时,还要继续排查管理漏洞和隐患,全力以赴把防控疫情的各项措施要求抓细抓实、落地落实,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