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0日下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会议 ,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区)设分会场收听观看。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市法院院长吴雄,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陈玉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部署了2020年万宁市委农村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脱贫攻坚工作。


2.jpg


会上,各参会人员还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农村工作要点、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要点展开讨论。


3.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与人民群众休戚相关的紧密联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同时,要重视此次疫情影响农民增收、部分脱贫户存在返贫风险、扫黑除恶打伞断血力度仍需加大、吸毒人数占比过高问题亟待解决等问题;要充分发动群众和调动干部积极性,统筹抓好“三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抓住党的建设的核心要义,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三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意义十分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鼓作气,拼搏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四套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市委、市政府组成部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市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