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将举办高尔夫慈善活动筹集善款支持、助力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将举办高尔夫慈善活动筹集善款支持、助力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山钦湾是世界及亚太地区引以为豪的白金俱乐部、世界百佳球场和亚洲排名第一的俱乐部,在全球享有盛誉。继美国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皇家墨尔本俱乐部、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俱乐部以及松树谷高尔夫俱乐部等世界上其他顶级白金俱乐部的步伐之后,山钦湾球会将每两周举办一次活动,以展示其对本地社区的承诺和支持。中国海南省万宁市慈善总会,一个致力于扶残济困、安老助幼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已与山钦湾高尔夫球会达成了独家合作关系。从即日起直至2020年6月29日,山钦湾球会将捐赠一定数量的慈善球位以帮助筹集善款,支持本地社区在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复苏。从2020年4月6日开始,山钦湾将举办7场高尔夫活动,为万宁市慈善总会筹款。此次活动筹得的善款将用于万宁市新冠肺炎防控经费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支出。


1.jpg


这七次活动将分别有32名球员参加,他们将同时开球。2020年6月29日举办最后一次活动时,将举行一个正式的捐赠仪式。参与慈善开放日的球员将由万宁市慈善总会负责邀请。


山钦湾球会的总经理艾伦.雅各布对即将到来的慈善活动感到兴奋,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员、业主、俱乐部执委会和员工都很荣幸能够主办即将到来的高尔夫慈善活动,并与万宁市慈善总会结成伙伴关系,以支持社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jpg



万宁市山钦湾球会慈善开放日通告


在慈善开放日,球会将仅提供最基本的打球服务,具体方案如下:

1、球位开放日期:

自4月6日(周一)起,每隔一周开放一次,具体日期为:4月6日、4月20日、5月4日、5月18日、6月1日、6月15日、6月29日。

2、开球时间:周一10:00,统一开球

3、球位数量:不超过8组(每组不超4人)

4、球位开放对象:差点在28以下的高尔夫球⼿

5、捐赠对象:万宁市慈善总会

6、慈善捐赠额:7800元/人(不含球童小费)

7、活动安排:

09:00-09:15,球员签到

09:20-09:35,总经理致欢迎词,介绍山钦湾球场及规定

09:35-09:45,出发台合影留念(最后一场时举办捐赠仪式)

09:45-09:50,球员上交手机、平板、相机等电子产品

09:50-09:55,前往指定球洞,准备开球

10:00-15:00,统一开球,17洞打球

15:00-15:30,回场修整,球员离场

8、报名方式:

慈善报名专线:(+86) 18976307711

工作时间:周二至周日,09:00—17:00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