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检查指导万宁各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周高明检查指导万宁各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一行先后到万宁中学、万宁市第三中学等地,对我市学校复学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1.jpg


当天上午,每到一所学校,周高明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前往教室、临时隔离室、食堂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返校师生数量、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各项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情况,现场协调各部门帮助学校解决遇到的困难,并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2.jpg


周高明在检查中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提高思想认识,丝毫不得松懈,要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防线。要以对学生及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扎实稳定的推进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3.jpg


周高明强调,要对师生进入校园后的各个环节,再梳理、再演练、再优化。要严格规范校园管理,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制度,实行错时、错峰入校,科学安排就餐时间、方式。要切实做好校园体温检测工作,要科学合理设置隔离室,以及发热学生撤离专用通道,确保远离学生活动区域的前提下减少污染面积;要做好教室开窗通风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要全面做好复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陈小娜 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