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7次(扩大)学习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7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7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7次(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县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会议还就小海治理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周旭、梁一强、沈春强、周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中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办《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意见》,中办《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报告》,中办、国办《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县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企业自治良性互动,同时,要坚决推进当前开展的小海治理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攻坚力量、基层党建、人才帮扶、教育培训、奖惩措施等,及时更换扶贫一线的不作为人员,选派优秀人才前往农村,尤其是贫困地区工作,力争每村至少有一名返乡大学生,同时,要加强培训,提高扶贫干部、农村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