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听取近期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较好,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随着复工复产复学的加快推进,人员流动和集聚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也在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施策,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压实主体责任,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做好重点区域防控工作,持续加强企业、单位、学校、医疗机构、出租房等重点场所的防控管理。要加大宣传群众举报奖励政策,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和全民参与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查检查工作力度,对履职不到位的给予全市通报和问责,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恢复我市经济社会秩序提供坚强保障。(吴小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