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我市2019年、研究部署我市2020年市政府相关工作。


1.jpg


会议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表决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送审稿)》《万宁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2019年万宁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万宁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送审稿)》等。会议还就我市2020年市政府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周高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肯定我市2019年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成绩,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快推进全市复工复产,确保顺利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以超常规的举措推进万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指标按时完成;要加大制度创新和产业研究的工作力度,通过制度创新做好政府服务工作,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做到“留白”,为后续的产业发展提供选择空间;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在民生领域发展的不足,加快推进我市民营事业的发展,同时要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强化脱贫攻坚战斗体系,促进贫困户就业,推进教育、医疗和文体项目提升,确保市场的供应和秩序,严抓安全生产工作;要通过问题整改和制度建立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强政府能力建设,提升政府工作效率。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副市长陈月花、侯晋封、王振羽、林兴胜、魏龙、敖林水出席会议,市政府工作部门、省驻万有关单位、各镇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