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8次(扩大)学习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8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4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8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蓝佛安同志在七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就如何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进行讨论。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许平、周旭、杨志斌、沈春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蓝佛安同志在七届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2.jpg


贺敬平指出,要通过“三转”解决基层形式主义问题。他要求,要“转作风”,做到少开会、少发文、少检查考核,要科学决策,不当“二传手”,杜绝转嫁责任,层层“甩锅”行为;要“转方式”,厘清责任,一项工作明确一个部门或一个人具体负责,防止推诿扯皮,要推广“三不两直”工作法,减轻基层负担,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同时要用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要“转机制”,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工作积极性。(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