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融媒体中心和“新海南”互联互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融媒体中心和“新海南”互联互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6日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表示,今年以来,结合省、市党和政府的重点工作,万宁融媒体中心聚焦“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研究制定相关宣传方案,围绕理论武装、开拓实干、制度创新、乡村振兴等10个方面,统筹策划了“我在家乡等你”“逐梦自贸港 文明我先行”等13项宣传亮点活动,办好一批媒体专栏、开展一批主题活动、培树一批先进典型、宣传一批活动成果。


1.jpg

资料图


万宁融媒体中心通过“万福万宁”客户端、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开设了多个特色专栏,以文字版和音频版两种学习形式,涵盖万宁概况、见面问候、购物用餐等日常用语内容,引导更多的群众学习礼仪英语、会讲礼仪英语,倡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文明生活、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经营等。


2.jpg

资料图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该中心通过设计宣传图文海报,并借助市内大型LED和各镇(区)主要LED、大型高立柱、宣传牌、灯杆旗等同步开展宣传,营造“全民皆知、全民参与、全民推进”的浓厚氛围,以舆论引导加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3.gif

资料图


杨志斌表示,在“新海南”客户端未上线前,万宁市融媒体中心已提前融入“新海南”客户端,实现市县与省级融媒在内容生产上实现互联、互动,传播平台上实现共建、共享,形成“省、市”融合传播态势。特别是以“新闻+政务+服务”为定位的万宁融媒体中心“万福万宁”客户端,将新闻、图集、视音频、直播内容等链接到“新海南”客户端平台,以及万宁市广播电视的音频、视频等节目的成功接入等,通过用省市融媒体的全新视角、全新方式,合力讲好“万宁故事”,扩大万宁新闻宣传影响力、传播力,必将为万宁好新闻、好声音、好故事助推更广泛、更深远的传播。(苏桂除)


摄影:杨师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