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4家娱乐场所被停业整改--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4家娱乐场所被停业整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会同市综合执法、市场监督、卫健、商务等部门对全市娱乐场所落实疫情期间“五个必须”防控措施情况开展联合检查,4家娱乐场所因未能严格全面执行“五个必须”规定被停业整改。


1.jpg


据了解,为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万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娱乐场所消费严格落实“五个必须”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各娱乐场所营业期间必须落实实名制登记、进入人员测体温、固定包厢和桌台消费、限定经营时间、控制消费人流等5项防控措施。连日来,由市综合执法局牵头,万宁市公安、市场监督、卫健、商务等部门抽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娱乐场所执行疫情期间“五个必须”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4家娱乐场所未严格按照“五个必须”规定营业,存在执行“五个必须”不够全面、不够彻底的问题,为此,市相关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责令这4家娱乐场所停业7天,限期整改。


2.jpg

3.jpg


万宁警方提醒广大娱乐场所业主,娱乐场所消费严格落实“五个必须”防控措施,是遏制疫情反弹蔓延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娱乐场所恢复营业的重要保障,希望各娱乐场所业主要牢固树立抗击疫情大局意识,切实负起社会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五个必须”防控措施,巩固和扩大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本好转的局面。对不严格执行“五个必须”防控措施的,市相关部门将依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罚,决不姑息。(王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