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朱东海率队到我市督导调研社管平台建设--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朱东海率队到我市督导调研社管平台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1日,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社管平台办公室副主任朱东海率队到我市督导调研我市社管平台建设、“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等工作。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参加相关调研。


1.jpg


当天上午,督导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委政法委综治信息化指挥中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中,朱东海指出,社管平台建设中视频监控点的在线率要重点抓,“雪亮工程”的一类点要尽快接入,二类点和三类点对于全省防控是不可或缺,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加入,市委政法委要加快补点建设,资源共享,提高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2.jpg


在和乐镇港北港,朱东海通过与相关部门、沿海村庄等负责人交谈的方式了解渔港建设管理、渔船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出海口岸线防控圈建设情况,朱东海表示,了解社情民意靠的就是网格员,要加快推进岸线防护圈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充分利用社管平台App功能,把作用发挥到最大,守住守好岸线。


实地调研前督导调研组一行在市多功能厅召开了督导调研汇报座谈会,就目前万宁社管平台建设进度和遇到问题进行汇报指导。


3.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万宁支队、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市社管平台建设“一总四分”平台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还听取了省社管平台技术设计团队指定的《万宁市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项目(一期)建设》方案的说明。


朱东海在座谈会上指出,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对于应对社会治理、监管和风险防范,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万宁要迅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社管平台的重要性与急迫性,配备精兵强将,加快推进社管平台指挥中心建设,提升态势感知能力、预警预判能力和联勤联动处置能力,充分发挥联勤联动单位作用,不断提升实战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针对万宁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朱东海强调要做到科学合理,不遗留历史问题,为全面建设自由贸易港提供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周高明在会上表示将补齐短板,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全力以赴推进万宁社管平台的建设,同时竭尽全力做好“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为海南建设自贸港贡献万宁力量。(吴小静 史卜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