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镇举办脱贫攻坚和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活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北大镇举办脱贫攻坚和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不断在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等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5月30日上午,北大镇举办脱贫攻坚和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活动,对上红榜的贫困户,表现突出的脱贫攻坚中队长(或村支部书记、副中队长)、帮扶责任人,以及厕所革命推进工作中的先进单位进行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参加活动。


1.jpg

2.jpg

5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北大镇脱贫攻坚队大队长杨志斌及北大镇全体领导干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人员轮流上台接受表彰,领取证书和奖品。据统计,现场获奖的分别有,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期间上红榜的贫困户30名;在开展脱贫攻坚积分活动中的排名靠前的脱贫攻坚中队长(或村支部书记、副中队长)10名;在脱贫攻坚积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帮扶责任人20名;在厕所革命推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10个。


3.jpg

5.jpg


杨志斌对受到表彰的贫困户、干部和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干部群众要当好先锋,切实把北大镇打造为一流的明星镇,同时也在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当好先锋,勇于挑战,克服困难,增强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6.jpg


活动现场,北大镇党委书记文万会传达了万宁市“两会”精神。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放松,要有“背水一战”的决心,主动工作,打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工作,做好脱贫攻坚的问题整改、“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就业扶贫等工作。


7.jpg

5月30日,北大镇北大村脱贫户刘运民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上红榜,荣获表彰及奖励


据了解,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开展“厕所革命”工作的关键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北大镇始终将脱贫攻坚和“厕所革命”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并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北大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2014户8410人已全部脱贫,15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全镇732户新建厕所已全部竣工。(文贝)


摄影: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