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题学习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6月1日晚,我市组织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中央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关指示、文件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万宁力量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周旭、杨志斌、沈春强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第106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政策落实、部门联动、营商环境、土地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万宁力量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早谋划,以“做一件成一件”的理念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万宁力量;要全力以赴优化万宁的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工作铺路;强化产业项目发展,找准万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定位,谋划好免税店、旅游、高科技产业、农业和农副产品加工、海洋产业等等7个方面的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加快事业项目建设,解决人才的住房问题。(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