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综合执法局远赴儋州追回涉案渔船 涉案当事人被依法拘留--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综合执法局远赴儋州追回涉案渔船 涉案当事人被依法拘留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月下旬在乌场辖区查扣一艘儋州籍涉嫌非法捕捞“三无”船舶,并严令禁止其离港,接受调查处理。该“三无”船舶船主拒不接受调查处理,擅自驾船逃往儋州。6月12日,根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同志的指示,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针对该船的追逃小组,远赴儋州,在省渔业总队大力支持、万宁市公安局的努力协调、临高渔政部门全力帮助下,最终成功追回涉案渔船。目前,涉案当事人已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进行行政拘留。


1.jpg


今年以来万宁市加强了海洋渔业非法捕捞的打击力度,对禁渔区、禁渔期违规出海渔船及“三无”船舶等非法捕捞行为大力打击。违法必惩,决不手软。据了解,伏季休渔期间,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渔港执法巡查168车次,海上执法巡查147航次,航程3173海里,出动执法人员882人次,检查市场9个次,查处违规渔船共计54艘。对“定置网”等禁用渔具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收缴和销毁,共清理取缔“定置网”等违规网具45张,有力地震慑了相关违法行为。


2.jpg


在万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必将坚守信念,坚决从严执法。涉案渔船要按要求接受调查处理,不要妄想逃避处罚,即便逃到“天涯海角”,无论经历多少艰难险阻执法人员都要将其追回处置,决不让违法行为逍遥法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