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正式开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我市市管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6月28日晚,万宁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时间为6月28日—7月2日,我市部分机关单位市管领导干部共87人参加培训。


1.jpg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讲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德能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课上,周健以“与宗旨同行——如何学习解放军的执行力”为主题,从“与宗旨同行”的神奇力量、科学道理、实践方法等三个方面出发,围绕当前的国际形势,结合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传统儒家文化,深入剖析党员干部该如何当好人民的公仆,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2.jpg


周健指出,人民解放军是为解放人类而组织起来的军队,而宗旨则是一个组织建立、建设与一切行动的最高准则和根本目的。解放军的唯一宗旨就是紧紧和人民站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也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当好人民的公仆。


周健强调,只有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得到人民的支持,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要做到诚信、仁爱、有担当,认真履职,并勇于担责;要提振精神,心怀百姓,为万宁谋发展;要认识到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一大历史机遇,切实利用好万宁优势,主动作为,拉动万宁经济社会腾飞发展。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习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分4期进行,各镇(区)、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直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的市管领导干部等共500余人参加培训。(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