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今年将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364场--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今年将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364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 通讯员 梁振玮)记者从万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从7月6日起,万宁市将安排2364场公益电影送到农村群众身边,为农村群众送上一份精美的电影文化大餐,让农村群众也能同城市市民一样共享我国电影业发展成果。


“得益于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投入,如今农村的公益电影放映可以享受到更好的资源,数字电影放映机等硬件设备的提升,让室外电影的画质更加清晰,热门影片在农村公益上映的速度也大幅提高。”万宁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海南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一直深受广大农村群众欢迎,特别是2018年在全国率先启用中影新农村放映员选片系统后,全省各市县农村电影放映员可以根据农村群众需求自主选片和订片,较好地满足了农村群众的观影需求。


为进一步让这项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万宁市精心组织,将2364场放映任务依次分解到各放映队,各乡镇协调组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各村委会加强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组织配合,为放映电影提供场地、组织观众、做好宣传和后勤保障;加强监管,做好放映前公示、宣传和现场组织工作,通过“乡村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向群众及时公示放映时间、地点、影片名,努力让广大农村群众看到电影,看好电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