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两个高考考点全部安装空调 供电部门提前部署供保电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两个高考考点全部安装空调 供电部门提前部署供保电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高考临近,为做好普通高考期间各考点、保密室及考生入住酒店等重要场所电力保障工作,6月30日,万宁供电局组织人员对存放高考资料的保密局、万宁中学和北师大附属中学两个考点开展第二轮用电检查,明确应急电源车接入点,为高考用电设备精准“把脉”,全力保障高考安全稳定用电。


1.jpg

2.jpg


在第二轮用电检查中,万宁供电局重点针对第一轮检查发现的开关过热、自备发电机损坏、线路过载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指导,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为高考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3.jpg

4.jpg


今年高考与往年不同之处,除了因疫情影响推迟的时间外,炎热天气下为了给高考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就考环境,万宁中学和北师大附中两个考点都新增了空调,一定程度增加了用电负荷,也给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据了解,万宁供电局结合往年高考保电经验及今年负荷变化,提前部署谋划,编制了《万宁供电局2020年普通高考及高中基础会考保供电工作方案》,对涉及高考保供电的3个重要变电站、4条重要输电线路以及5条重要配电线路制定保供电期间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制定差异化保供电举措,优先保障各考点考试楼、监控室、广播室的照明和空调设备。万宁供电局还加紧对输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缺,保障高考重要场所设备可靠供电。


5.jpg

6.jpg


目前,万宁供电局高考保供电工作已全面展开,下一步将制定更加详细的2020年高考保供电工作安排计划表,明确保电场所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值守人员等情况,安排技术人员,指导配合对保电重要场所进一步调试应急电源,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高考电力无忧。(陈子玮 陈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