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结课--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结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日晚,我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结课,至此,万宁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四期已全部结业,本次培训对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领导干部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精神的各项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到位和增强履职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当晚,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黄忆军为学员作专题授课。在授课过程中,黄忆军激情澎湃、滔滔不绝地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与学员们分享了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和文化建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等多个内容的理解,为学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程。讲课结束后,大家还集体收看了《生态环境风险与安全》视频。


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结合黄忆军的专题授课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据了解,我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四期)于6月28日晚开班,为期4天,我市部分机关单位市管领导干部共88人参加培训。本期培训安排了《当前的形势及其对策—谈如何与宗旨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从多个角度深化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吴小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