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活动走进万宁--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活动走进万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4日下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活动走进万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带领我市干部职工深入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政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批示。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许平、梁一强、杨志斌及其他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马咏华结合实际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例子,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背景、制度设计和政策内容等方面出发,全方位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关政策。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在马咏华的引导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贺敬平对马咏华的解读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的政策解读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结合马咏华的解读,反复研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认真思考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能为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万宁百姓带来什么,同时要让万宁百姓了解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意义,动员广大群众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来。(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