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来琼开展专题调研,7月5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研究讨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来万宁开展专题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梁一强,副市长侯晋封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汇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研究讨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来琼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在我市的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贺敬平就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作部署安排。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来万宁开展调研活动期间,相关部门要客观实际地汇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有关万宁问题的整改落实,让督察组看到万宁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