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四督察组督察万宁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四督察组督察万宁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四督察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一百天的生态环境保护大督察。7月5日,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四督察组督察万宁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标志着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工作全面启动。


1.jpg


第四督察组组长、省林业局副局长李新民,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主席台就座。


动员汇报会上,贺敬平从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提高站位,不遮不掩,清醒认识万宁生态环境建设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百日大督察为契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万宁力量”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市近两年来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本次百日大督察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全面推进万宁生态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绿色保障。


李新民就督察对象和内容、督察时间和方式、督察反馈和结果运用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就督察组全体成员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规定、接受被督察对象和社会监督作纪律要求。


动员汇报会结束后,督察组还组织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测试。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四督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周旭、杨志斌及市政府各副市长,各镇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小娜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