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我市“三无”船舶集中停靠、放置以及集中打击专项执法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1.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副市长陈月花,市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传达了《海南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手册(第一版)》《海南省“三无”船舶集中打击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海南省“三无”船舶集中停靠、放置若干意见》《关注船舶管控终端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部署,与会人员就“三无”船舶清理整治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研究讨论。


杨应龙指出,“三无”船舶整治工作对防范走私犯罪至关重要,是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基础性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紧行动;要对照任务清单,明确部门职责,聚焦船舶集中停靠、集中打击、管控终端等三个方面重点工作,做到精准管控;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联动,共同推动“三无”船舶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并协助职能单位解决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我市“三无”船舶整治工作。(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