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等项目正式开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等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我市多个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海南农垦东兴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以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jpg


当天上午,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在基地举行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及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2.jpg


陈月花在致辞中指出,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能有效的集约化利用土地,通过引进国外智能化标准化养猪模式,采用严格的环境污染控制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水平,改变过去落后的养猪产能模式,实现畜牧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该项目的落地建设,是我们对标自贸区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的生动写照,也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范例,对提高生猪良种化程度、降低疫病风险、促进规模化养殖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且深远的影响,对推动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陈月花和该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剪彩,宣布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各项目代表对万宁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感谢,对项目的推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易永红表示,项目从选址到开工仪式总共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说这个项目落地非常的快,这离不开万宁市委市政府和当地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万宁市各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他们会加快进度,早日把项目建成,让万宁的老百姓吃上放心肉。


“万宁市委市政府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营商环境,我们能体验到政府的贴心服务,比如在各种手续办理上、和村民的协调上等,非常便利,市委市政府和北大镇委镇政府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海南农垦猪业公司董事长王兰说。


据了解,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88亿元,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40501亩),投产后年出栏生猪10万头,年产值约2亿元。项目采用立体式楼房养殖,能有效地利用土地资源,同时采用负压通风、空气集中除臭等生态环保的国内创新工艺将有效并大幅地提升海南生猪养殖技术水平。(史卜妃 陈程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