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迎接2020年国务院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迎接2020年国务院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准备工作,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迎接2020年国务院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形势,动员部署迎接2020年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周健及其他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迎接国务院督查的工作部署提纲》,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结合工作任务分解清单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就如何做好迎检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写好材料,保证材料结构分明、完整规范。各中队要开好“村中队例会”,确保中队熟练掌握当前工作任务、帮扶政策、帮扶情况,逐户把关审核,使帮扶干部做到全镇、全村、帮扶对象的情况烂熟于心,做到“两熟悉”。各帮扶责任人要开好“贫困户家庭会”,使帮扶干部做到帮扶对象的情况烂熟于心,贫困户对基本帮扶政策要了解,做到“两熟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攻坚目标任务。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举措,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按照迎检任务清单,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全市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小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