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设分会场参加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设分会场参加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7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牵头举办的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在海口开讲。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大楼九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周健及其他市级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作专题授课。刘小明是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首位来海南自贸港大讲堂授课的省部级领导干部,对交通强国、海运强国建设有着深入研究,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有着深刻理解和认识,曾多次率队赴琼调研指导工作,帮助解决海南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讲座中,他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自身学习体会,介绍了交通运输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关举措和思考。刘小明指出,“交通先行、港航为要”是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根本遵循,要做到“交通先行、港航为要”,交通运输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加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供给、提高综合运输一体化服务水平、夯实航运发展基础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主分会场参加讲座。各镇、兴隆区干部在各镇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吴小璐 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