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澳镇开展老爷海生态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东澳镇开展老爷海生态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新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生态红线图斑整治和省委巡视等环保问题整改。近日,东澳镇组织开展老爷海生态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1.jpg


26日上午,记者在龙山村沿海路段看到,东澳镇的镇村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认真地把老爷海周边的漂浮物打捞干净,把其周边存在的杂草、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列中来。


2.jpg


东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都有关注老爷海的整治并行动,这次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来开展,一是对老爷海海面上的生活漂浮物进行清理;二是我们将按照市委的要求加快退塘还海工作;三是我们将加快试养区的鱼塘净化工程推进,让东澳的养殖业得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3.jpg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从24日开始,已经持续了三天,前后共有镇村干部职工约400余人参与其中。大家在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分成5个小组,协同作战。不仅美化提升了老爷海生态环境,更重要的是对广大群众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和环境提升大宣传,引导村民培育健康、文明、生态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4.jpg


环境建设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下一步,东澳镇政府将建立了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把环境综合整治当做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来抓。(杨彬 翁小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