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2020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举办2020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新闻发言人专业能力和水平,7月30日,万宁市2020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周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培训会。


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陆小华和安徽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刘勇为学员授课。


授课中,两位老师纷纷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历和精湛的业务知识作了精彩授课。其中,陆小华以“面向5G时代的领导干部媒体素养”为主题,围绕从政治高度认识提升媒体素养和能力、互联网时代的媒体素养与治理能力、新媒体发展重要动向与启示、融合移动传播的重要传播规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对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综合媒介素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刘勇以“新传播与舆情引导”为主题,从新传播时代特点、当前网络媒体的基本现状与趋势,分析了当前网络新闻呈现的现状与主要问题,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学员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十分精彩,让大家对新闻舆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推动新时期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举办,培训旨在通过专题授课的方式,让全市广大领导干部了解网络舆论生态,掌握网络舆情引导策略与方法,强化实操训练,提升媒体沟通能力和组织化管理舆情能力。


各镇(区)、市直各单位、国家和省驻万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和新闻联系人,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市各医院和各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各中学、中心学校、镇中心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吴小璐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