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举办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1日,我市举办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进一步强化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引导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扛起万宁担当!


1.jpg

2.jpg


当天上午,我市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周健等市领导出席纪律教育专题班。


3.jpg


专题班上,贺敬平围绕“公信力”、“公权力”等方面的内容,带头为参训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丰富而深刻的纪律教育专题课。


贺敬平指出,理想信念是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公信力的基础。理想信念决定人生追求,人生追求体现理想信念。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坚定理想信念至关重要。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不会被眼前的利益所诱惑。丧失理想信念,就会与党离心离德、私欲膨胀、贪污受贿、腐化堕落。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自己的荣誉和岗位,切实做到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不断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鉴别力、免疫力和抵抗力,毫不动摇地坚守理想信念防线,牢牢把握好人生方向。


贺敬平指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党的建设主线内容之一,党的纪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纪律主要是解决玩忽职守和徇私枉法两个问题。只有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才能让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贺敬平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在任何时候都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时刻将党纪国法高悬头顶,时刻自省自律、慎独慎行,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廉洁为官。


4.jpg


随后,周高明以《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为自贸港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为题,围绕讲政治、以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知敬畏、莫伸手;公权不可滥用;转作风、服务好市场主体;严格财经纪律,继续过“紧日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他指出,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虽不断好转,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重、压力大。做好当前的政府工作,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广大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只争朝夕,切实把心思放在抓发展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项目一个一个抓实,把事情一件一件办好,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扛起万宁担当!


6.jpg


专题班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在万宁的一些不足和问题表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万宁加快建设自贸港建设始终3个方面的内容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旭结合近期我市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了我市政治生态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党员领导干部筑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做好家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志诣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