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4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四次会议、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市十三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要求,全面总结2019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对今年我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王三防,副市长陈月花、侯晋封、王振羽、林兴胜、王立、魏龙、敖林水,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运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严政纪、惩腐败、转作风、建机制,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维护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提倡勤俭节约、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我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高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虽不断好转,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重、压力大。他表示,做好当前的政府工作,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部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切实把心思放在抓发展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项目一个一个抓实,把事情一件一件办好,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扛起万宁担当。


市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各镇(区)和省驻万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贝 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