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正式揭牌--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5日上午,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万宁市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该基地旨在用活省内现有教育资源,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海南红色革命历史故事,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锐意创新、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意义。


1.jpg


揭牌仪式前,省委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省委副秘书长、财经办主任曹远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勇,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万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等省市领导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李军一行拾阶而上,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2.jpg


揭牌仪式宣读了有关《决定》文件,李军为“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代表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教育基地命名表示祝贺。


3.jpg


贺敬平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对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六连岭教育基地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贺敬平表示,万宁将以这次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全面弘扬和传承六连岭革命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成效,在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个大考”中,交出三张让省委省政府满意的万宁答卷!


4.jpg


揭牌仪式后,李军一行来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回顾六连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史,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


5.jpg


据了解,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要合理利用海南红色教育资源,拓宽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渠道,多建设一批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指示要求,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全省开展红色资源调研工作,摸清核准全省红色资源分布情况,梳理掌握重点红色资源特点和现状,努力打造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金名片”,先后命名6个“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本次命名揭牌后万宁市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即成为第7个“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6.jpg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万宁市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省直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各部门负责人,万宁市党员干部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此次仪式。(史卜妃)


(图:杨师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